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食物语退游了,相关文删掉了,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是我能力不够,创作的同人文过于劣质,真的很抱歉。

【APH/朝耀、奥利耀】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设定:

王耀    两个世界都去过,但只保存了现在这个世界的记忆,不记得自己曾经是奥利弗的老婆(未婚),但有时会做有关奥利弗的梦。胆子偏小。

亚瑟    王耀在这个世界的未婚夫。是魔法师,在魔法生物研究部门工作。

奥利弗    王耀在另一个世界的未婚夫。是魔法师,没有固定工作,偶尔接任务拿蛋糕鲨个人换钱(

不是国设!

全员痴汉,ooc和私设巨多,没有常识,烂尾,有语病和用词不当注意避雷,没有后续

—————————————————————

王耀一醒来就觉得不对劲。


在王耀的旁边,躺着他的未婚夫亚瑟,并且亚瑟的手没有抱着他。


所以……


现在正从后背搂着他腰的人又是…谁?


脑中闪过之前看到有关入室盗窃的新闻,王耀心中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该…该不会是…


深呼吸几口气,他大着胆子慢慢朝后面瞄了一眼——


——看见了一个粉毛版亚瑟柯克兰。


粉发,白衣,和金发版亚瑟柯克兰哪哪都一样,但又哪哪都不一样。


明明之前没有见过,但就是给王耀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在梦里见过一样。


王耀:瞳孔地震.JPG


下一秒,尖叫声响彻云霄:


“鬼啊————————!!!”


亚瑟现在很不爽。


是怎么样的不爽呢?大概就是:看着自己老婆被一个披着自己皮的男人搂搂抱抱的那种不爽。


而且这个男人还该死的长着粉色头发和蓝色眼睛,说话声音也甜的发腻,跟个玛丽苏漫画里的女主似的。


自从被王耀吵醒之后,这种不爽就一直萦绕在他的心头,久久不散。


奥利弗也很不爽。


那天是王耀的生日。奥利弗带着自己做的纸杯蛋糕去找他。结果,他刚说完生日快乐,空气就似乎变成了液态,围绕在王耀身边剧烈扭曲起来,然后“啪”的一声,王耀就在他的眼前消失了。


就像是被吸入了黑洞一般。


奥利弗便十分着急的去找他,发了疯似的去他翻遍了所有有关传送魔法和穿越魔法的书籍,挨个把上面能让自己去到伙伴所在地的魔法都试了一遍。


最后,一天过去了,整夜未眠的奥利弗突发奇想,顶着黑眼圈把所有的穿越魔法所需的材料摆在了一起。


结果法阵爆炸了。但奥利弗却安然无恙,因为在爆炸前一秒,来到了——


——另一个世界的,某个人的房间里。


不知怎么的,他刚一进来,就本能的裹紧了外套。


奇怪……怎么这么冷?


但他很快又被新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亚瑟·柯克兰……”


他看到了床头柜上摆放的名牌。这是把王耀抢走的人吗?


冷白色的月光透过落地窗像流苏一样倾泻而下,奥利弗看着窗外飘飘洒洒的雪花,有些疑惑。


十月怎么会下雪呢。


还是说,我穿越到了未来吗?


看着床上爱人熟睡的脸,和他身边那个金发版自己,奥利弗冷着脸,默不作声的拿出了自己带过来的“蓝莓”流心纸杯蛋糕,并摆在了亚瑟放红茶壶的桌上。


耀耀怎么会抛弃我呢?肯定是被这个假扮成我的家伙给骗了。


他抬眼看了看房间里的知更鸟座钟,此时正是凌晨三点。


奥利弗记得很清楚,王耀每天八点到八点半起床,有的时候晚上做得比较累,早上就会在九点到十点之间起床。


现在就不要吵他了,让他好好睡一觉吧。


真是的,让我这么担心……


他这么想着,脱了外套上床,探探王耀的呼吸,得到还活着的答复后躺下来放心地搂紧了王耀的腰,还报复性的掐了掐。


于是第二天,被王耀吵醒后,他就和那位抢过王耀不松手的金发版自己用眼神交火。


奥利弗:……


……妈的,早知道昨晚上就把人扛走了。


这两人就互相对视了半天,最终被火药味熏到的王耀从亚瑟怀里挣出来,拉开了这两个随时都会打起来的两个人。


王耀说话的声音有些轻,他皱着眉头看了看穿上外套的奥利弗,一股熟悉而陌生的感觉涌上心头。


“亚蒂,你别多想……咳咳,也别太冲动了。然后,这位先生,请问你是……?”


听到那个问题,奥利弗脸上的笑容凝固了。


原来这个亚瑟还会篡改记忆?篡改记忆的法术不是很久以前就失传了吗?


亚瑟感到对面这位粉色的先生看向自己的眼神多了几分防备与厌恶。


“我?我以为你还记得我呢…现在看来,你身边那位在魔法领域还挺有造诣的。”


奥利弗把“挺有”咬得很重,脸上的笑容有些冷。


“我叫奥利弗·柯克兰,是……你在记忆被某位先生篡改之前的爱人。”


话里话外都充满着阴阳怪气的味道。


王耀一愣,亚瑟当然不会不去反驳这句话:“哈?你又在胡说什么?谁篡改记忆了?倒是你,缠着我妻子干什么?”


“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非丨法手段变成我的样子的,也不知道你是怎么进到我的家,反正你现在必须给我出去!”


奥利弗脸上的表情更冷了。他张口,刚要说些什么反驳的话,就看见王耀起身拿起了那把红茶壶……


……和旁边的蓝莓流心纸杯蛋糕。


“别吵了别吵了……咱冷静一下好吗?等下,这些蛋糕是哪来的?”


奥利弗立马换下阴冷的表情,笑眯眯地转过头:“是我为你带过来的哦,生日快乐!”


王耀感到有些莫名奇妙。现在已经十二月了啊,他生日是在十月份,早就已经过了。


他忽然想起昨晚做的梦。一个看不清脸的人端着一盘蛋糕送给他,还说什么生日快乐,但他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扯进了另一个世界,然后遇到了一个和这个送蛋糕的人长得很像的人。


然后……就记不清了。



粉发青年甜腻腻又带着些阴阳怪气的声音再次响起:“别想啦,都是我做的呢。看到那个上面插了红樱桃的白色蛋糕了吗?那个是我做过最好的,可别让这位金发……呃,是叫亚瑟吧。”


他又看了看亚瑟放在床头柜上的名牌。“算了,总之别让这个什么亚瑟吃了,他啊——不配。”


亚瑟倒是觉得可笑,他不屑的扯了扯嘴角。


谁稀罕这种东西啊,谁知道是不是下了毒。


五彩的糖针点缀在奶黄的动物奶油上,酒红色的糖渍樱桃上铺着薄薄一层雪白的糖霜,散发着甜甜的气息。每个小蛋糕看上去都十分的精致可爱,令人食指大动。


然而,没吃早饭的王耀看着那盘看上去就比亚瑟做的甜品好了千儿八百倍的蛋糕,却硬是一点食欲都提不起来。


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在提醒他:蛋糕有毒,不要吃。


“……不,不了,我不饿,谢谢先生。”


奥利弗笑着摇摇头,站起来自己搬了把椅子坐下,打量着王耀。


衣服,声音,发型,都没变。而且他的王耀也还是那么聪明,一眼就能看出来蛋糕里头加了料。


“别叫我先生,我可没有这个名字呢。叫我奥利弗吧。”


王耀脸上礼貌性的笑容已经僵硬到快坚持不住了。他转过头看看已经穿好衣服,正在找魔药准备赶人的亚瑟,再看看一边的奥利弗,不知道怎么说。


“咳咳,好好谈一下吧。事实上我不太想纠结我到底是谁的爱人——当然在我现在的记忆里,我爱的人是亚瑟。”


金发人翻找魔药瓶的动作顿了顿。


王耀垂下眼帘:“我确定我有关于现在的记忆并没有被篡改,但你说你是我以前的爱人,可我却并不记得你。而且,现在已经十二月了。我生日是在十月,你这时候带着蛋糕送我,你不觉得有些……?”


“啊?现在十二月了?”


奥利弗有些惊讶,但很快又了然。难怪昨晚下雪了。


“呃……实不相瞒,我是靠一些法阵穿越过来的……或许我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亚瑟放下了手中的魔药,看了看奥利弗。


“啧,我以为这种法术是不可能的。”


奥利弗摇摇头:“我只是把所有的传送法术结合在了一起……然后就这样了。”


“我和这个亚瑟外貌很像,姓也一样是柯克兰,再加上……我想或许是因为,他是这个世界的我,我是那个世界的他……应该是这样。”


王耀不说话,低头抿了口红茶。


他忽然想起,现在变形药水很是畅销,用魔法来到另一个世界的例子并不是没有,但也寥寥无几,谁知道眼前这个粉发青年是不是喝了变形药水

,通过一些手段进到这里骗人的呢?


“……抱歉,我……请问可以举更多例子来证明你是另一个世界的亚蒂吗?”


奥利弗挑眉:“就知道你会这么问,果然无论到了哪里你都是那么谨慎呢。”


“我说了,在我的那个世界,你是我的未婚妻。所以我很了解你。比如说,你每天八点到八点半起床,十点到十一点上床睡觉;你的生日是十月一日,你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熊猫滚滚的插手抱枕;你养的猫叫‘咪咪’是一只纯黑金瞳的种花田园猫,头后有一撮长毛像扎了辫子,它是公的并且很懂事,但还是打碎了一个粉蓝配色的我送你的马克杯。呃……不过,在这个世界,你是没有那个马克杯的,不过猫你应该有,因为它不是我送你的,而是你出门买菜时捡到的。”


王耀一愣,他说的都是对的。


巨大的惊讶与信息量扑面而来,不知为何,王耀眼前出现了一连串陌生的画面,画面里总有一个粉发人,但又都在他的眼前一闪而过,他根本没有时间仔细去看画面里是什么内容。


他听到自己在心里喃喃自语:奥利弗是我的爱人,亚蒂也是我的爱人……我的爱人,到底是谁?


亚瑟也愣了愣,这些事情确实都是真的,和奥利弗所说的不同的是,咪咪并没有打碎马克杯,但它确实打碎了一个东西——那是王耀放绣球花的瓷瓶。


奥利弗讲完这么一长串话,有些渴了,他自顾自给自己倒了一杯红茶。


“嗯,还要我说什么吗?我知道你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妹妹小时候被renfanzi拐走,现在长大了,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无法回家,你因为担心自己的妹妹经常在家里唉声叹气,唯恐她在外头过不好受了委屈。还有,你的弟弟王嘉龙……”


“别……别说了……我信了,我真信了。”


王耀感觉自己说话的声音都在发颤。明明都是发生过的事,在他眼中是那样的司空见惯,但从奥利弗嘴里说出来却如此的让他胆寒。


亚瑟忽然察觉到不对劲,下一步,这个奥利弗是不是就要带走王耀了?


王耀此时却无暇去管这些事。那些画面在他眼前一闪一闪的,他每张都没好好看清楚,但是他又知道了——不,是想起了那些画面的内容。


记忆如潮水一般涌来,不知为何王耀却并不感觉像小说里描写的那样“头疼欲裂”。


奥利弗见自己爱人想起来了,心情大好的又给自己倒了杯茶:“想起来了吗?想起来的话,你自己考虑是跟我还是跟他好啦。”


“喂!你到底……”


奥利弗笑笑,没有理会亚瑟:“唔,相信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对吧?”


“我去外面转转,看看你在这里生活条件怎么样。”


粉发青年离开了这个房间,并没有关上门。


七(前方烂尾预警!!)

王耀很纠结,特别纠结。


一边是和他相处了极久的爱人奥利弗,一边又是“现”男友亚瑟,两边都爱着他,他也都爱着对方,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放弃奥利弗吗?他一来就带看样子不能吃的蛋糕,比亚瑟会讲话一些,但能通过法术来到这个世界,如果不和他在一起,他很有可能会进行一些打击报复。


放弃亚瑟吗?可是,最起码在昨天,他还是他唯一的爱人……



亚瑟并没有过来催王耀出结果,也没有说好话请求王耀选择他。他只是站在窗前,背对着淡金色的阳光,静静的看着王耀皱着眉毛满脸纠结。


他和王耀大约已经交往三年多了,那个奥利弗和王耀交往有多久呢?三年?五年?他不知道。亚瑟忽然有些落寞,王耀如果走了,他怎么办?


亚瑟想起奥利弗说的那句话。


或许王耀真的会做出正确的选择吧。


“耀。”


“……嗯?亚蒂,我……”


王耀感觉自己喉咙里堵了块棉花团子。


“你会做出正确选择的,对吧?”


又是这句话。王耀叹了口气,揉了揉眉心。



可恶啊,他忽然很想逃避这个该死的问题。


————————————

你在想什么,没了,真没了,以我的辣鸡资质怎么可能写完这种题材的文啊(泪

开放式结局!和奥利弗走还是和亚瑟走还是快乐3p由你来定!!(试图自圆其说)(被打


来建设一下奥利耀tag,,奥利耀给我的感觉就是香草冰淇淋,香是真的但冷也是真的(哭哭


被我的垃圾文笔和无脑剧情创到的可以来指正一下,,我文笔好拉,,需要一个人帮我提升文笔,,。,,

评论(9)
热度(42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