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食物语退游了,相关文删掉了,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是我能力不够,创作的同人文过于劣质,真的很抱歉。

【APH/米耀】来自未来2

火系异能者米×被霸凌学生耀

ooc,私设如山,天雷滚滚狗血玛丽苏,小学生文笔,可能有语病错别字和用词不当,欢迎各位捉虫!

  

冉雨是纯纯渣0,和王大爷抢人的那种,,

  

  一些碎碎念:我可能是被视奸了,粉列有个很可疑但不知道是不是,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前文传送门

—————————————————————

  冉雨怎么也没能想到,他会有如此悲惨的结局。

  

  

  一

  冉雨很快发现自己现在的心上人会错了意,他颇有些哭笑不得的摇摇头,作出一副自己勾搭学长常用的清纯白花的模样,满脸无辜委屈地仰脸看着阿尔弗雷德。


  “不…我没有偷看他呀…”

  

  冉雨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快湿润了起来,他低头,闷闷的发出小奶音:

  

  “我只是想要找一本外国名著好好学习,同学怎么这样冤枉我…”

  

  冉雨同学并没有意识到他身旁的书架上摆着的都是杂志和漫画。

  

  看着阿尔弗雷德逐渐愕然的眼神,他还暗自窃喜,以为目标这么快就上钩了,结果下一秒,一句“你没病吧”毫不留情地灌进他的耳朵。

  

  “?你没病吧?找外国名著来杂志书架底下找?你是第一次来这个图书馆还是你脑子被咬了?”

  

  冉雨被这番话吓得愣了愣。

  

  这人怎么这么凶啊??

  

  他试图挣扎:“我没有…”

  

  “什么没有?你是不是以为Hero不知道你在盯着他?告诉你,他是我的人,你长这挫样他看都看不上你!现在,滚出去!离他远点!”

  

  好,可以。挣扎无效。

  

  于是冉雨就被骂骂咧咧的阿尔弗雷德赶出了这一片图书区。反应过来时他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外国名著区了,这个区域离王耀所在的那块区域很远,冉雨踮着脚都不能穿过书架缝隙看到那个阿尔弗雷德。

  

  冉雨:……

  

  ……你妈啊啊啊啊啊!

  

  冉雨发誓自己长这么大就没被这么粗暴的对待过,无论是不是他的家人。

  

  他用那一套俘获了许多他心仪的男生,阿尔弗雷德看上去反倒还挺厌恶那一套,还真是令冉雨匪夷所思。

  

  很好,金发暴躁1,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另一边。

  

  阿尔弗雷德气鼓鼓的回到座位,猛吸一大口已经没了气的可乐。

  

  “怎么了?”

  

  王耀问。阿尔弗雷德摇摇头:“刚才打狗去了,这图书馆怎么还放狗进来啊?”

  

  想起那个天天躲在角落窥视王耀的黑发少年,王耀心中了然,没有再问。

  

  “那你记得下手轻点,可别把狗打死了。”

  

  “我知道。”

  

  二

  王耀和阿尔弗雷德之间的暧昧关系已经发展到了什么程度呢?

  

  这么说吧,王耀的室友本田菊曾在图书馆碰到过内卷的王耀和旁边咬可乐雪糕的阿尔弗雷德。他并没有见过这个金发的少年,但看着少年看向王耀时眼中的光和欣喜,他便觉得这位大概率会是王耀未来的伴侣。

  

  其实王耀自己也这么觉得。时间一长,明明阿尔弗雷德和他都没有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但他就是产生了一种“我已经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了,并且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的错觉。

  

  嗯。或许那并不是错觉。

  

    

  

  阿尔弗雷德很烦,特别的烦。

  

  自从上次冉雨偷窥被他抓包那事后,冉雨似乎为了证明自己喜欢的事他而不是王耀,变本加厉的继续守着王耀,只要看到阿尔弗雷德就会自以为很诱人的对他暗送秋波。

  

  阿尔弗雷德这时也总算明白了冉雨的真正目标,每次当他看见这个用打奶嗝来吸引他的男孩时,他就本能的犯恶心。

  

  这个冉雨骂也骂不走,而且没过多久他又会像条狗一样蹭上来。

  

  阿尔弗雷德倒是想用异能把这个恶心人的东西清除掉,一劳永逸。但王耀又不让他把人烧丨丨死,再说,在图书馆这种场合暴露自己的异能,会给王耀带来麻烦。

  

  久而久之,为了不被这个家伙继续光明正大的盯着,阿尔弗雷德只好开了隐身。不过,无论有没有隐身,王耀都看得见他,所以从某种意义上,关闭隐身是没有必要的。

  

  冉雨便一连蹲在图书馆守了三天,结果呢,只能看到那个依旧在内卷的王耀,看不到那个金发的暴躁少年。

  

  他有些忍不住了。走上前,居高临下似的敲敲桌子。

  

  “……喂。”

  

  王耀抬起头,冉雨看到了那双漂亮的蜂蜜色的眸子。

  

  “你……王耀对吧,之前那个一直坐在你旁边的金发男生呢?”

  

  开着隐身的阿尔弗雷德就坐在王耀的旁边,他没有再看冉雨,只是轻蔑地笑了笑。

  

  王耀垂眼,提笔在选择题上勾了一个A:“你找他有事?”

  

  冉雨皱眉,已经有些不耐烦了:“那不然呢?快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

  

  王耀看出他的不耐,但就是故意的在拖延:“哦,这个呀——”

  

  他的声音拖得很长。

  

  “是什么?”

  

  冉雨讨厌这拖得很长的声音,他已经快失去耐心了。

  

  

  “我——也——不——知——道!”

  

  撂下这句话的王耀看着眼前人气急败坏的样子,心情大好,低头又在下一题上勾了个D。

  

  “你他丨妈有病啊!”

  

  一声比想象中“粗犷”的大吼响起,看着周围看书的学生愕然惊讶的眼神,冉雨这才意识到自己太大声了。

  

  他有些尴尬地左右看看,见周围的人还在面露嫌恶地看向他,颇有些狼狈地逃开了,还不忘恶狠狠地瞪王耀一眼。

  

  王耀对冉雨选择性无视,继续若无其事地低头刷题,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一直坐在旁边的阿尔弗雷德终于看够了冉雨狗急跳墙的可笑模样,面色逐渐冷了下来。

  

  “耀。”

  

  王耀扭头看他:“怎么?”

  

  阿尔弗雷德脸色不太好:“他…他刚才吼你了,你难道不想……”

  

  黑发人不甚在意的笑了笑,没有回答。

  

  三

  冉雨在接下来的几天都十分罕见的没有来骚扰王耀他们,这让阿尔弗雷德诧异的同时倍感“欣慰”。

  

  “真奇怪啊。”阿尔弗雷德咬着汉堡里的生菜说。

  

  难不成想玩欲擒故纵?

  

  王耀摇头笑道:“或许是放弃希望了吧,他应该已经知道他的做法是不会给他带来好结果的了。”

  

  “说起来,你……我是说,你觉得冉雨这个人,长得怎么样?”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他在脑海里搜索着,能用来形容自以为长的好看的沙比的词语。但他想不出来,最后只能摇摇头。

  

  “……我觉得,没有你好看。那你呢?”

  

  王耀也摇摇头。“不好看……那张脸看上去很奇怪,好像整过容,而且还白得极不自然,像那种……”

  

  “si人白?”


  “嗯……也可以这么说。听说他在学校的男生里很受欢迎。”

  

  阿尔弗雷德嗤笑一声,显然不相信这个说法。

  

  “说起来,我之前一直以为他的目标是你。”

  

  王耀一愣。

  

  “啊?”

  

  “后来我才知道他的目标是Hero。不过耀你放心,我不会喜欢那种人的!”

  

  “……”

  

  他没再说话。

  

  阿尔弗雷德,那你又喜欢谁呢?

  

  

  ————————————————

  十分短小的一更()

  好冷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