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食物语退游了,相关文删掉了,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是我能力不够,创作的同人文过于劣质,真的很抱歉。

【APH/all耀】论如何把心机熊孩子赶出家门3

ooc,文笔拉,用词不当,有语病注意。

妄图取代正主未果的女配被大发慈悲放走力,这个世界的郁安达不像《留学回国后我被绿了》中午郁安达那么煞笔,两个都不是好东西但是这里的郁安达更加正常,最起码没有对王耀恶言相向也没有拿刀子割王耀的腰(这算反派洗白吗救命


我标题党了,郁安达被我写的感觉没有我预想中的那么心里绿茶呃呃呃


王耀最后并不会选人在一起的,他会嘴上说着“我不知道怎么选我不会选你们自己看着办”,然后和自己捡来的()四个男朋友快快乐乐继续生活(((

不喜欢自己避雷


今天双十二我生日!!

————————————————

郁安达来自地狱,她自然见过那位名叫费里西安诺的大名鼎鼎的死神大人,但此刻,她觉得王耀比费里西安诺更像死神。

  

“你在干什么。”


狐狸的声音很静,像一潭毫无生气的死水。


郁安达哆嗦了一下,心都在发颤,立马蔫了下去。


还是,说实话吧……


“我、我怕阿尔弗雷德在菜里下毒……”


王耀似乎冷笑了一声,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


只留下郁安达一只魅魔蹲在地上,惊魂未定。


郁安达头一次产生了想要逃离这个家……不,这个房子的想法。


如果说之前她在这里过的还算可以,现在,她的生活就远远不如前了。


从前王耀做饭总是会多做一点,吃饭的时候还会叫她一起吃,昨晚那事发生后王耀就开始选择性无视她,连做饭都不给她做了。


吃饭倒还好说,只要有来自追求者源源不断的爱,魅魔不用吃饭也一样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但是,这个小镇乃至这个郭嘉都没有她的追求者,自然也不会有人爱她。


尽管王耀没有做郁安达的饭,但对于郁安达主动过来吃饭,他还是不反对且不阻拦的。虽然王耀心里很讨厌郁安达,但他还不至于把人活活饿死。


上一个被王耀鲨掉的人还是因为拐走了王耀收养的人类小孩,等王耀找到那个孩子的时候……那孩子已经没有手了。


那次鲨人是王耀第二十五次鲨人。前二十四次原因也差不多,不是收养的小孩被拐了,就是自己的家人被伤害了。



而阿尔弗雷德等人脾气就没那么好了。亚瑟和弗朗西斯还比较有绅士风度,对郁安达也是爱答不理,但基本上也不会给她好脸色看;身为北极熊且惯用冰系法术的伊万会在郁安达坐下时把椅子用冰封住;而最讨厌郁安达的阿尔弗雷德——


——在擦刀霍霍向郁安达。


并不是开玩笑,阿尔弗雷德找了工匠打造了一把镶着名为“圣光石”的宝石的匕首,据说魔族生物都很害怕这种宝石。并且,阿尔弗雷德只要看见郁安达出现,就会故意当着她的面,拿出弗朗西斯给的白色软布去擦拭这把刀的刀刃和上面淡蓝色的圣光石。


对于郁安达来说,这无疑是来自阿尔弗雷德对她的死亡威胁。


但就这么跑了,王耀会不会把我抓回来,鲨掉……?


郁安达打了个哆嗦。她才三百五十多岁,连崽崽都没有,她还不想死……


天气很好,金色的阳光暖洋洋的,穿过亚瑟养的吊兰的枝叶投射下来,在木头地板上显现出一片片圆形的光斑。


郁安达站在阿尔弗雷德的房间门口,汗珠从她的额头上沁出,她的心跳的厉害。


终于,她鼓起了勇气,抬手敲了敲门。


“咚,咚咚。”


“阿尔哥哥……”


阿尔弗雷德一听就知道这是谁的声音,他皱皱眉,道:“进来。”


一个披着头发的黑发少女穿着欧式的黑色姬袖上衣和同色的木耳边中裙进来了,她看上去小心翼翼的,像一个犯错了的孩子。


假象,都是假象。


躺在藤条吊床里的虎耳少年不屑的扯扯嘴角,翻了个身不去看她,不耐烦地道:“干什么?”


魅魔攥紧了长出手掌一大截的黑色衣袖,低着头,小心翼翼地道:“嗯……如果我走了,你们会伤心吗?”


阿尔弗雷德头上橘色的虎耳动了动。问这种问题干什么?想走?


“?怎么可能啊,你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郁安达却并没有因为这个答复而伤心。相反的,她还格外愿意听到这个答复。


这个问题她问了四遍。每个人的答复都大差不差,都是“你走就走啊我为什么要为了你而伤心”。


当她问到王耀时,王耀垂眼,玉白色的手指一下一下敲着实木靠背椅的扶手。


“走了就别回来了,你要想好。”


郁安达点点头,她头一次感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轻松。


“是的,我想好了。”


“啊?还真走了?耀耀,她对你说对不起了吗?”


茶桌对面的弗朗西斯问。


王耀低头抿了口玫瑰花茶:“嗯……没说呢。”


“不过,还是把这个负担给搞走了。虽然我讨厌她坐我的椅子,化装成我的样子,但……”


“她最起码没给我造成什么经济损失。”


就知道会这么说。弗朗西斯想,耀耀果然是比较喜欢钱的。


但是,相比起来,到底是喜欢钱,还是喜欢我们呢?

——————————————

先发一下。下次更文起码要等到明年了,要收手机啊呜呜



评论(5)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