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食物语退游了,相关文删掉了,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是我能力不够,创作的同人文过于劣质,真的很抱歉。

【APH/all耀】天凉了,该让王耀嫁给我了2

ooc,全员痴汉,私设如山,小学生文笔,可能有用词不当,天雷滚滚狗血玛丽苏,以苏虐苏()

这章是一些一些一些联四出场➕老王试图手撕心机女但失败

本文没有骂普通梦女的意思,本文骂的是过过过过过激梦女(别对号入座呜呜呜

灵感来源于一个梗:天凉王破——天凉了,该让王家破产了。

  

前文直通车 

  

彩蛋是一个一个一个一个一个联四视角啊(悲

多来点评论吧(。•́︿•̀。) 

我终于搞出来了我哭了(。

—————————————————————

  

  王耀看着那些他再熟悉不过的少年,有一种冲动使他很想飞扑过去抱住他们,却终究是不敢。

  

  长得确实是一样,可那又怎么样呢。

  

  全都物是人非了啊。

  

  一

  “哒哒哒哒……”

  

  楼梯处又传来一阵略微有些急促的脚步声。王耀抬头循声望去,不一会儿,一个浑身名牌的俊俏少年便出现在楼梯转角处。

  

  那少年个子挺高,应该比王耀还高,凭他脸上标准的王嘉龙式冷淡和微抿的唇,王耀很确定——如果他没搞错,这个人很可能就是他那个世界的王嘉龙,简单来说,他认为王嘉龙应该也穿越到这个书里头来了。

  

  系统察觉到王耀似乎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事,赶忙干咳几声转移他的注意力:

  

  “咳咳!宿主,这是你那不争气的老弟,也就是原书的深情男五王嘉龙,他长得很好看很帅对吧?我也觉得。然后……呃呃呃,我们这个世界生成人物时并不是凭空捏的,我们是要找参考的,有的时候捏人太麻烦了我们会直接搞复制……所以人物和你在之前那个世界里某个人撞脸很正常。你没必要因为这里某个人长得和那里谁谁谁一模一样,就把这里的人当成那里的人。两个世界是不相同的。你……你能懂我意思吧?”

  

  这么一看倒也是,王耀暂时收回了自己放在王嘉龙身上的目光。楼梯上的王嘉龙见王耀应该没有对他起疑心,悬着的心这才稍稍放下,加快速度走下了最后一段楼梯。

  

  妈呀好险……差点就被大佬发现我也是穿进来的了……不过大佬居然还真活着……

  

  王嘉龙脸上表情依旧酷盖,心里则除了好险就是大佬我好想你。

  

  他本打算坐到王耀旁边,想了想还是收回了准备绕开桌子的脚,换到了王耀对面的位置。

  

  二

  接下来的气氛就十分难熬了。

  

  王嘉龙刚看见活体王耀(?)就已经快绷不住了,要不是有个系统看着他他真要飞跑下去将人抱个满怀。

  

  餐桌上也是,看着餐桌上某盘勾起王嘉龙痛苦回忆的司康甜点(尽管这个没有烤糊,看上去也很好吃,但还是让王嘉龙想起他在嘤国留学时,在寄宿家庭吃到的煤碳化合物司康),王嘉龙更是差点把那盘司康推开到千里之外。

  

  一片诡异的安静之中,王耀突然开口说话了:“王嘉龙。”

  

  “……嗯?”王嘉龙一愣,咽下一口油煎火腿片,带着紧张、疑惑和期待地抬头看他。

  

  这……大佬是不是看出来些什么了?

  

  

  1001在王耀耳边疯狂鸡叫:“做得好!!原主和他弟关系没那么好,你以后叫他就叫全名!”

  

  王耀想起王嘉龙因为之前不算愉快的留学经历,对司康饼有着一定的阴影,所以向来是拒司康饼于千里之外。

  

  这个世界的王嘉龙,应该不会这样吧。

  

  想着,王耀把那盘精致的司康推了过去:“你怎么不吃这个?这可是妈妈做的。”

  

  王嘉龙看着那盘司康,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石化了。

  

  大佬在试探我。

  

  系统0701毫无同情心地在他耳边恶魔低语:“你大哥这是在试探你是不是也是穿越者,你要取得他的信任,不然你大哥就真回不来了。”

  

  怎么取得王耀的信任?

  

  那就是当着王耀的面吃一个司康。

  

  这种酷刑无异于让王嘉龙在吃王耀包的玉米虾饺时,不给他醋和蒜蓉酱,也不给他筷子。

  

  王嘉龙并不罕见地沉默了两秒,为了大佬的信任,他视死如归一般地拿叉子叉了一块绿色的司康。

  

  一块绿色四方的,上面裹了一层抹茶巧克力脆皮的司康。

  

  这块司康消失在了尽量保持表情的王嘉龙的嘴里。

  

  “……吃完了,好吃,是抹茶味的。”

  

  “嗯。”

  

  见王嘉龙并没有任何不适反应,餐桌对面的王耀终于打消了疑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也觉得好吃,只是我吃的是蓝莓味的。我吃饱了,你慢慢吃吧。”

  

  他说完这句话就头也不回地起身上楼了,等听到楼上房间关门的声音,王嘉龙才放松地瘫在椅子上。

  

  唉…这下大佬该相信我了吧?

  

  剩下的司康王嘉龙已经完全不想再看,他不得不承认王夫人手艺很好,但对司康的厌恶几乎是反射性的,是他一时半会儿改不了的,所以……

  

  王嘉龙把那盘司康放进了冰箱,眼不见为净。自己则拿了剩下的两个培根火腿三明治,和一盒进口的水牛奶,打算回房间边吃边听0701给他讲剧情。

  

  三

  豪门宅家生活对于从未过过富贵日子的王耀来说,是很舒适,也是很享受的。

  

  早饭后王夫人又忙着去公司搞钱了,午饭王耀只好吃家庭厨师做的黑椒牛排意面。

  

  午饭后王耀就回了房间,然后就一直待在房间里参观这个房间的布局——并且出于好奇心作祟,尽管这不太好,他还是没忍住逐一打开了房间里所有的抽屉。

  

  ……然后看见了原主放在里面的各种电子烟、小零食、一些看上去有些破旧的小汽车玩具和火漆印章套装——超级豪华版。

  

  “……还以为房间里都是那种老色批会喜欢的小黄丨漫小黄丨文呢……没想到能干出x骚扰这种事的原主,房间里居然没有那种东西,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电子烟王耀能理解,哪个花花公子不抽烟?只是这零食、玩具和火漆印章……

  

  和他想象中原主的形象不是很符合呢,哈哈。

  

  时间还早,反正也没什么事干,王耀便拿出了那套火漆印章,点上蜡烛自己照着教程做了起来。

  

  这一做,就是好几个小时。

  

  到了下午四点半,王耀身旁的成品已经被散开放得大半个桌面都是了,系统赶忙把王耀从手工世界里喊起来。

  

  “宿主!别做了!化妆师来了!你该换衣服准备去酒会了!”

  

  “啊?这么快?”王耀还不打算马上起身,勺子里的蜡粒刚融化一半,他想把手上这个半成品压出形状再去。

  

  系统恨铁不成钢:“别做了!化妆师已经在上楼梯了!你把手上那个给我我帮你存着!你去完酒会回来接着做不好吗??”

  

  “……好吧。”

  

  于是,王耀在系统专业的指导下拿了衣柜里那套最贵的、参加酒会晚宴时才穿的西服,还戴上了镶着六方形月光石的领带夹。玉白的耳垂上被戴上了一枚小小的红玛瑙耳钉,衬得他皮肤越发的白。而且也不娘、不女气,反倒是为王耀增了点妖艳的味道。

  

  他本身底子就好,皮肤是天生的白,虽然留着长发,但清朗的面容和有棱角的五官可以让人很轻易的看出他是男生,且不是那种娘们唧唧只会吃个桃桃的男生。所以为他化妆的那位化妆师小姐觉得特别省心,因为他化妆不需要过多的修饰,遮盖一下脸上手上的小擦伤、整理一下头发,就万事大吉了。

  

  站在全身镜前,这个西装革履的黑发美人左看看右看看,对自己现在的样子感到相当的满意。

  

  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的王夫人站在一边,依旧是喋喋不休:“到了那里要注意形象,你看你今天,打扮漂漂亮亮的,可别到那里丢什么丑……还有,不该招惹的人别惹,别又像小时候那样,为了嘉龙和别人打架,最后还要家长出来调解……”

  

  啊?原主小时候还为了弟弟和别人打架?

  

  系统也愣了愣:“剧情里没说呀……算了,问题不大。宿主,你可千万别像原主一样被陷害啊!”

  

  ……

  

  一切准备就绪,王耀临走时,王嘉龙不知从哪里跑了出来。

  

  是想和我告别吗?

  

  “王嘉龙?”

  

  “……王耀,你这里乱了。”

  

  然后王耀感觉有一只手帮他摆正了几缕发丝。那只手很凉,微微触碰到了王耀的脖颈。

  

  王耀很顺从的任他摆弄,心想的却是原世界的嘉龙,好像没有手脚冰凉的毛病……

  

  这时王嘉龙也好好看了看王耀的造型。满足了自己的眼睛后,王嘉龙放开了王耀,目送着王耀坐上车离开。

  

  

  什么头发乱了,其实只是王嘉龙想细看一下王耀罢了。

  

  有一说一,造型确实好看。

  

  至于手很凉,是因为王嘉龙为了不让王耀起疑心,去厨房偷拿了王夫人自制的百香柠檬冰块——这可是王夫人用来泡水果茶的——这样就把手捂冷了。别问为什么要用柠檬冰块,问就是因为没有普通的冰块。他知道整理头发的话难免触碰到皮肤,王耀又是细心的,不会不知道原世界的王嘉龙没有手脚冰凉的毛病。

  

  看着那辆豪车远去,消失成一个小点,王嘉龙才回到房间。0701好心地提醒他:“王嘉龙,你冰块化了。”

  

  少年一听,赶紧跑到自己放冰块的桌面,果然看到了一滩柠檬和百香果乱漂的水渍。他只好皱着眉拿卫生纸把桌面清理干净。

  

  “忘记把冰块丢到水槽里了……”

  

  

  

  酒会是在一个极大的高级酒店里举行的。为了这个酒会,这个高级酒店今昨两天都没有对外开放,全都在搞卫生。

  

  他王耀到的不算晚也不算早。

  

  “系统,我大概是今天什么时候被苏梨抓住的?”

  

  “晚上六点四十左右。”

  

  王耀抬手看了看表,才五点一十出头,不急。

  

  他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四处参观起了这个从上而下只有奢华的地方。

  

  路过摆着小蛋糕小点心和香槟的台子,看到别的宾客都拿了,于是王耀也浅浅拿了一杯香槟和一个巧克力的纸杯蛋糕。

  

  嗯……好吃。

  

  但他短时间内也不好意思再拿一个蛋糕,于是继续向前走。

  

  再向前,屋外粉红艳丽的晚霞混合着残阳的余晖透了出来。这……外面,是有座花园吗?王耀有些好奇,加快了脚步。

  

  系统提示道:“宿主,这个花园就是苏梨今晚要陷害你的地方,你要当心。”

  

  “嗯?”王耀倒是来了兴趣。“那我更要看一看。”

  

  几声女子的交谈顺着风飘了进来,王耀眨眨眼,推开门走了出去。

  

  新鲜的空气味道微微有些潮湿,混着植物汁液的味道温柔地朝着王耀吹过来。不错,这里确实是有座花园。在排列成圆形的植物环绕中,一架被花藤包裹着杆子的白色双人秋千众星拱月般地立在最中间。

  

  那秋千上坐着两个女生,都背对着王耀。

  

  “……可是,我好担心……”

  

  “别怕了嘛……巧巧,这不是很好嘛?我推荐的东西,能对你不好?”

  

  王耀躲在一边偷听,没猜错了话这两个女孩应该就是苏梨和许巧。这时她们应该还没决裂。

  

  “宿主,说起来苏梨为了让许巧家变得一贫如洗,在许巧决定为自己买一个奢侈品包包时给许巧推荐了网贷……因为许巧家里管的严,怕女儿乱花钱所以给女儿的零花钱每个月只有五六百……苏梨呢,却每个月有五千。唉,最后还不起网贷,许巧只能求助家人,最后虽然没借钱来还吧,但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先生?”

  

  肩膀冷不防被拍了一下,王耀偷听被现场抓包,他感觉自己体温都冷了两度,一点一点僵硬地转过头——

  

  王夫人我对不起你……王家的脸真被我丢了……

  

  ——却撞进一双鸢尾花色的眼睛。

  

  金发、紫眼、小辫子……这个人他再熟悉不过。这是王耀刚进高中时认识的美术社社长,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那时候王耀也进了美术社,在相处下对弗朗西斯有了好感,一直想找人表白,结果人家直接毕业了,一点念想都没给他留。

  

  他又打算去外面找弗朗西斯,没想到人家连Z国都不在了,已经飞回F国上大学了。

  

  最后王耀emo了一个多月才走出来。直到高三换了一个交换生同桌,他才算是有了新的喜欢的人。

  

  “宿主,这是男主团中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是个有名的美术家……诶诶,你耳朵都红了……”

  

  从回忆中脱离出来,王耀抿紧了唇,低着头一点点后退,不敢看弗朗西斯的眼睛。

  

  “先生,您是……”弗朗西斯的表情倒是很自然,还打算问王耀的名字。

  

  王耀觉得此地不宜久留,脚底抹油准备开溜:“……我我我我不是!!”

  

  这句话刚说完王耀就落荒而逃了。

  

  系统有些无语:“……宿主,你也没必要那么怕男主团的人吧?去找找镜子吧,你现在耳朵红得能滴血。”

  

  王耀的声音有些无力:“闭嘴1001……你不懂我,你只是个系统,等你以后谈了你就懂了。”

  

  

  

  弗朗西斯此时却依旧站在原地,望着王耀消失的方向,一副怅惘若失的样子。

  

  “0714……这里的小耀,是不是不认识哥哥了?”

  

  四

  现在王耀是不敢再去花园那块了。现在还早,等真的到了六点四十再去吧。

  

  妈呀……偷听被以前的心上人当场抓包是真的丢脸好伐?虽然王耀知道这个弗朗西斯不是原世界那个已经飞走了的弗朗西斯,但当他猛的看见那张高中时他曾热烈喜欢过的脸,他就会不自觉地代入进去。

  

  不想那么多了,吃个小蛋糕压压惊。

  

  结果当王耀好不容易找到小台子时,巧克力小蛋糕已经没了,王耀只好左看看右看看,拿了一个蓝莓马卡龙。

  

  低饱和蓝的饼皮酥软香甜带着微微的酸,白色混着粉紫蓝莓颗粒的奶油夹心散发着浓郁的蓝莓香气,很好吃。

  

  在王耀看不见的角落,一个铂金色头发的戴围巾青年安静地坐在皮质沙发上,直勾勾地盯着台子边品尝着蓝莓马卡龙的东方美人。

  

  他的眼睛也是紫色,和弗朗西斯相比颜色却更深一些。如果弗朗西斯是F国名画里美好清澈的漂着春季落花的小池,那他就是暗河,里面汹涌着旁人看不清的复杂情绪。

  

  爱?思念?占有欲?这些都会在他的眼睛里显现出来,还不只有这几种。

  

  “0612。”青年启唇,声音却是与其形象不符的软糯温柔。

  

  “宿主,他确实就是王耀。只是……你现在还不到和他正面接触的时候。”

  

  嗯?东方美人转过头,好奇地四处张望。他刚才好像听见了一些,令他感到似曾相识的声音。

  

  五

  六点四十,天色已经完全的暗了下来。因为没有手机,无聊地到处乱走的王耀站在原主被苏梨陷害的地方,有些激动地等待着……

  

  王耀当然不是变态,也不是抖m,他的激动来源于自己终于不用那么无聊,以及自己即将手撕心机女。他自己也期待到时候他会怎么对待这个苏梨。

  

  “哒、哒、哒……”

  

  哦!听听!我的老天,这急促的高跟鞋踏出来的脚步声,一听就是急急忙忙要来陷害他的心机女苏梨啊!

  

  果然,一个棕发大波浪、身着喇叭口酒红色吊带礼服的少女踩着高跟鞋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就跟赶公交车一样,看到王耀更是像看见了救星,径直朝着王耀冲了过来。

  

  王耀: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先生!”

  

  哦天哪……听这声音,这是练了多久才夹成这样的?她的妆容看上去简直比苏珊阿姨烤的蛋糕还糟糕,就这个样子还好意思来勾引原主?她那小得可怜的大脑里恐怕是发生了一桩悬案!

  

  王耀在心里吐槽着,没注意已经在他跟前的她已经悄悄把魔爪伸向了自己的手……

  

  “呃……小姐!你干什么?”

  

  让苏梨失望了,王耀还是在苏梨抓住自己的手之前喝止了她。

  

  苏梨一愣,她也没想到这个要非礼许巧的流氓居然对她这样毫无兴趣。

  

  ……啧,装什么?喜欢许巧的男人有哪个是不喜欢我的?

  

  她也不回答,执意去抓王耀的手。王耀并不想打女人,他可不觉得打女人的男人就有男子气概了,于是连连退让。当然嘴上还是在明知故问苏梨到底他妈想干什么,这样就是男主团来人了也不会觉得王耀真对苏梨做了些什么……应该。

  

  到最后,苏梨也没脾气了,直接自暴自弃似的开始扯自己的发型和头饰,把自己搞得活像逃难出来的。王耀本以为她又怎么了,猛然意识到她是在伪造自己被强J未遂的样子……于是,在苏梨“开嗓”之前,王耀一边骂着晦气一边找路开溜。

  

  只是他找的路不太巧,还没走几步他就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阿尔弗雷德!”

  

  “诶呦!这谁……”

  

  王耀:“……”

  

     他直接撞在赶来的几个男主身上了。

  

  王耀在心里哭泣,躲过了被陷害出来的X骚扰,躲不过这没看路导致的冲撞。今天,他真是栽在这酒店了!

  

  他有些害怕地抬头——却又一次看见熟悉的脸。

  

  而且还是两张。

  

  一个,是高三来的交换生同桌,阿尔弗雷德·琼斯;另一个是阿尔弗雷德的表哥,同时也是王耀大学时对床的好兄弟亚瑟·柯克兰。这两都是他在原世界暗恋过,但因为各种原因最后和他分开的人。

  

  虽然放在原世界,撞一撞阿尔弗雷德并没什么,阿尔弗雷德顶多缠着王耀要他陪他去恰汉堡作为补偿,可这不是原世界啊!这位被撞的兄弟也只是长着阿尔弗雷德的脸,实际上并不是他啊!

  

  高跟鞋脚步声又一次传来,苏梨出现在王耀身后,气喘吁吁又乐不可支。太好了,都不用我叫人,这个该死的王耀直接撞枪口上了!

  

  “啊!谢……谢谢阿尔弗雷德哥哥和亚瑟哥哥帮我抓住强J犯!跟你们讲哦,刚才我在花园里,他忽然过来要QJ我,还好我跑的快……”

  

  阿尔弗雷德低头看看着装整齐的王耀,又看看头发凌乱地像刚吹过台风的苏梨,感觉……这QJ的真实性有待探究啊。

  

  他把手放在王耀肩膀上,不轻不重地捏着人肩膀,脸上依旧是那灿烂的笑容:“……知道了,小苏妹妹,我们会好好处置这个人的。让我看看……叫王耀?很好。”

  

  “走吧,亚蒂。我想hero有些事要对这个王耀做。”

  

  亚瑟微微皱眉,深深看了看满脸“妈的我要死了”的王耀,叹了口气。

  

  

  

  很好,手撕心机女计划失败,反倒是他,现在要被男主团手撕了。

  

  王耀脸上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被阿尔弗雷德领着左一绕右一绕,带到一个位置有些偏的包房里。

  

  亚瑟也进来了,他关上门,眼神一直没从王耀身上下去。

  

  “王耀,坐这里。”阿尔弗雷德指了指那张床。

  

  王耀弱弱地应了一声,无可奈何地坐在了床边:“是我……那个,我真没搞那种禽兽不如的事,是她一来就抓我的手,我不让她抓她就自己搞乱自己的头发……”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想了想,从房间茶几的盘子上拿了一个巧克力纸杯蛋糕递给王耀。

  

  “给你的,别太紧张。下午我看见你在吃这个,所以给你拿了。”

  

  王耀一愣,直接瞳孔地震——原来男主团下午开始就在监丨视他了吗?????

  

  看着那个蛋糕,他觉得自己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亚瑟咳了几声:“阿尔,你别吓着他了。王耀你放心,蛋糕没毒……你现在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吗?”

  

  嗯?

  

  这是干啥。问我身体状况干什么?

  

  王耀也不知亚瑟要怎么样的回答,只好答道:“还、还可以,我没哪里不舒服。”

  

  两个人同时放下心来。坠机的话该有多疼啊……还好,穿越过来了,他也没哪里不舒服。

  

  话归正题。


  “先不说别的。所以,其实苏梨是在给你泼脏水,是吗?”亚瑟问。

  

  王耀试探性咬了一口巧克力蛋糕上的脆脆珠,没有毒药的苦味或怪味,这才放下心来:“是的,我都不知道她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阿尔弗雷德的脸阴沉了下来,他和亚瑟对视一眼。

  

  居然都欺负到王耀头上了?

  

  ……还真是,勇气可“枷”。

  

  ———————————————————

  阿尔和亚瑟有系统的啦。

  每个人的系统代号就是宿主的生日,且性格也不一样。(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出来

  伊万是王耀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上幼儿园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后来初二伊万家族里有事回去了,于是就分开了。

  

  阿尔和仏仏是五个1里面唯二没有和王耀睡过一张床的(

  

  亚瑟是有一次故意把红茶洒被子上,于是找王耀蹭床(据知情人士讲第二天王耀醒了但被亚瑟抱着所以硬是撑了二十多分钟才起床

  露子小朋友不听话,午睡不想睡自己的床,跑过来和王耀睡(

  嘉龙就是因为夏天为了省空调费所以一个夏天都是在王耀房间王耀床上睡的(每年夏天都是。乐

  

  彩蛋是一些乱写的联四视角

  

  请多来些评论蟹蟹!

  

  

  

  

  

  二编:修改且增加了一些场面,实在改不了太多。我太菜了1551大家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说!有什么要提的建议都可以提!不用担心被骂怎么怎么样!(而且我很喜欢别人对我提建议,这样我就知道我有什么问题了

评论(44)
热度(59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