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食物语退游了,相关文删掉了,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是我能力不够,创作的同人文过于劣质,真的很抱歉。

【APH/all耀】天凉了,该让王耀嫁给我了1

  灵感来源:天凉王破(天凉了,还让王家破产了)

  穿越梗,霸总联四、王家老二嘉龙和穿越成妄图“非礼”女主的王家长子老王(?好乱

  这次彩蛋会有王嘉龙视角

  或许有后续

  本章只是讲剧情

  ooc注意,前摇过长()别带脑子看,不然能尬死你

  没有恶意,没有侮辱空难遇难人员的意思!没有其他遇难人员就配不上做任务重生的意思!!只是讽刺某些过过过过过过激梦女!!没有歧视或者阴阳怪气正常梦女或乙女的意思!!!

  

  王耀遇到空难时的反应是乱写的,可能你们看来不正常,但如果是我遇上空难,还真有可能做和他差不多的事()

  

  ky的对号入座的全被我咬死了(

—————————————————————

  

  王耀死的时候很年轻,只有二十岁。

  

  他死于一场空难。

  


  一

  爆炸发生的一瞬间,王耀已经呆住了。

  

  他当然不是傻,不会逃生,只是因为太突然了,他被吓呆了,再加上他知道自己没有携带任何逃生工具,更是逃无可逃,这时候再急急忙忙试图逃出飞机就十分的不现实了。

  

  小孩子的哭闹声和大人们的叹气声粗暴的灌进王耀的耳朵,飞机摇摇晃晃,王耀感觉自己下一秒就会被震的摔下座椅。他垂眼,只是呆愣愣的看了看窗外,看了看窗外那个同样摇摇晃晃的空中世界。

  

  这一切是梦吗?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王耀忽然停止了——或者说放弃了思考,他眨眨眼,像以往发生过的无数次那样,抱着一种他自己也形容不来的心思,祈祷着等一会儿坠机时自己不要太痛。

  

  反正该来的总会来,他今天是逃不过了。

  

  “妈……妈妈……”

  

  一个带着哭腔的稚嫩女声在王耀身后响起。“……我,我们是不是永远也到不了大海了?我们是不是不能去那里堆沙堡了?”

  

  他回头,循声看去,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穿粉色短袖的小女孩,她的妈妈坐在旁边,却无暇哄她。这个年轻的妇人眼周红涨着,不断的吸着鼻子,手里也毫不松懈的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是遗书吗……?

  

  他忽然想起了什么,赶忙从自己膝盖上的背包里翻找起来。

  

  很快他找到了一本深蓝色的厚本子、三只黑色水性笔和一条海盐焦糖味的软糖。

  

  别人都在写,那我也写写吧。

  

  

  “……就这样吧,我爱你们,永远都是。如果晓梅回来了,请把这个本子给她看……希望她知道,我一直都是爱她的。”

  

  王耀不知道这个本子能不能完好的被救援人员找到,但他还是很珍重地把本子放进了背包里。那本子里装着的是他对自己的弟弟妹妹们最后想说的话,也是最想说的话。

  

  飞机发出的噪音和哭叫让王耀有些不安,但都这个时候了,似乎,不安也没什么用了呢。

  

  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动的格外厉害,手莫名其妙开始发抖。王耀竭力控制住自己的手,把那条软糖拆开,安抚自己似地往嘴里丢了一颗。

  

  “砰————————!”

  

  飞机发生爆炸的前一秒,王耀抱紧了自己的包,在座椅里“安详”的闭上了眼。

  

  

  

  焦糖的甜香和海盐的咸味蔓延在唇齿间,做好准备迎接死亡的王耀等了许久却并未感受到想象中的灼热和疼痛,他试探着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早已不在那架飞机中。

  

  他在一个……很有未来感的空间里,白蓝的墙壁上不知为何泛着奇异的像珍珠一样的柔和光泽,空气很是清新,像开了空调一样。一个银白色的反重力悬浮桌浮动在王耀身前,桌上摆着一碟子与这个空间极不相符的糖果,王耀看了看,旺〇、大白〇、上好〇、德〇……都是那些受欢迎的、有“人间烟火”的大众牌子。

  

  这是哪儿?

  

  一个清脆的、听不出是男声还是女声的声音响了起来:“宿主你好!我是你的临时系统!我的编号是1001,接下来会给你介绍任务!”

  

  王耀:?

  

  他忽然想起了自己之前看的穿书文。

  

  ……该不会,我也要穿越了?

  

  二

  一本不厚不薄的小说不知从哪里掉出来,正巧掉在桌子上。它封面上印着的一个棕发锥子脸少女和花里胡哨的烫金花纹让王耀隐约想起了之前看到的古早玛丽苏小说。

  

  他看了眼笔画乱飞的七彩渐变标题:“……《穿书之总裁团的心头宝》?这什么东西……”

  

  系统的声音很是欢快:“宿主你看,这是你明天要去的世界!需要我为你详细讲一讲吗?”

  

  王耀点了点头,心说这系统普通话还挺标准,感觉要是让它去参加普通话考试,哪怕是发挥失常也能拿个一级乙等。

  

  “嘿嘿,那我就当宿主是在夸我啦。这是一本穿书文,女主叫苏梨,她穿进去的书的女主,也就是原女主,叫许巧。”

  

  “这本穿书文的原书呢,在苏梨那个世界卖的很火爆,在某绿色同人软件也有参与量很高的tag。因为其中的四个总裁男主设定完美且画师给力,有一大批颜粉。苏梨也不例外,尽管她知道这本书有女主且不是乙女文,作者也讲了不要拆cp,但她还是成为了这四个男主的……用你们的话来讲,苏梨是这四个男主的梦女,她同时梦了四个人。并且她极其厌恶原女主许巧和其他搞男主团的乙梦粉,她认为这些人配不上男主团。”

  

  “啊这……”王耀听到了某句让他怀疑自己耳朵的话。

  

  “你有什么疑问嘛宿主?”

  

  “你没讲错吗?这……四个男主??这是不是不太好……”

  

  “……宿主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只能这么回答你:可以轮着来,也可以一起来,反正不是真实存在的,所以怎么样都可以。”

  

  王耀似乎听见了什么破碎的声音,他无力的揉了揉眉心:“……你继续说吧。”

  

  “好的。机缘巧合之下,苏梨穿越到了这本书里,成为这本书中许巧的恶毒闺蜜。然后,她凭借着对剧情的了解,把许巧搞得家破人亡身败名裂,自己则顶替许巧成功刷爆男主团好感度,最后成为了书名中的那样——成为了总裁团的心头宝。”

  

  “然而,这个苏梨为了让自己从梦女成为正牌女友,陷害了不少人,比如许巧爹妈,比如对许巧一心一意的深情男五……还有你。”

  

  “你的任务,就是穿越到炮灰原主身上,不被苏梨陷害,安心搞钱走向人生巅峰。”

  

  “需要我给你讲讲苏梨是怎么陷害你的吗?那时许巧在酒会上喝醉了,出来打算洗把脸。按原剧情原主要去非礼她,结果人还没看到苏梨就来了。苏梨并不是原主喜欢的类型,原主刚打算走开,结果她硬是抓住原主的手放在她的一个部位上,然后故意大声叫喊非礼啦QJ啦,引来男主团,于是原主全家就都被他们给物理、经济制裁了。”

  

  “现在听明白了吧?只要你完成这个安心搞钱的任务,你就可以重生回去!如果你在完成任务的前提下,用虐苏梨的形式帮原主报仇雪恨,那么我们还可以满足你的三个愿望哦。当然了,完不成也没关系,你就一直就在我们这里打工好啦 (^▽^) 。”

  

  

  王耀眨眨眼,决定消化一下系统刚才说的东西。

  

  他把包里那条海盐焦糖软糖拿出来——不久之前他很惊喜的发现自己的包居然还在——拿了一颗,拆开包装放进嘴里。

  

  “还有啊,进去之后你一定不可以暴露出你穿越者的真实身份。我要说的就这么多啦。宿主你喜欢吃糖吗?桌上这些都是给你的哦。你全拿走吧,本来这些糖就是为了人类准备的,我们智能体用不着吃糖。”系统补充道。

  

  “如果你准备好去到那个世界了,就和我说好啦(* ̄︶ ̄)。”

  

  三

  高级白色调的卧室,处处都是奢华但低调:玫瑰浮雕的天花板、水晶的吊灯、刻着精致花纹的大衣柜、缀着大颗珍珠的奶白色拖鞋……

  

  王耀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处在这样一个上辈子只能在狗血总裁电视剧里看到的场景。他掀开华丽的空调被坐起来,环视着这个比王耀家客厅还大的卧室。

  

  那个清脆的声音在王耀脑中响了起来:“宿主宿主,等一会儿管家会过来叫你,并通知你晚上去参加一个酒会。你现在可以参观这个房间啦。”

  

  王耀微微点了下头,翻身下床。阳光明媚,透过落地窗上白色的纱帘倾泻而下,亲吻着白色的地板和真皮的沙发。他一边参观着这个大房间,手指划过乳白色的墙壁,一边在心里问:“系统,今天晚上的酒会是原主被苏梨陷害的那个吗?”

  

  “是的哦。你要注意,可别又被陷害了。”

  

  “……哦。”

  

  王耀点点头,心里盘算着该下什么对策,拿起了书桌上一个价值不菲的独角兽摆件,掂了掂份量。

  

  还挺重……不,是还挺有分量。

  

  他正研究着独角兽摆件的鬃毛,下一秒,还算轻柔的敲门声就响起来了。

  

  “叩叩叩。”

  

  这敲门的声音并不小,但也不算吵,是刚好会让屋子里的人听到的程度。王耀想,那大概是管家来了。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可以不用回到床上,但他还是一路小跑跑回床边,并麻溜地伪装成自己刚睡醒的迷糊模样。

  

  “进、进来吧……”

  

  一个身着黑色马甲和白色衬衣的男人走了进来,从他脸上的皱纹来看,他已经有四五十岁了。

  

  “少爷,该起床了。”男人的声音让王耀想起自己读高中时校门口那个总是笑眯眯的、卖棉花糖的大叔。“今天夫人做早饭。还有,晚上您要参加一个酒会。”

  

  “开心一点,开心一点,”系统在王耀耳边说。“原主的妈妈做饭很好,但工作忙,很少为孩子亲自做饭,你一定要表现的开心一些,这样更加正常。”

  

  王耀点头,尽量表现的开心一些:“嗯…?真的吗?太好了,我…我马上起来!”

  

  管家嗯了一声,轻轻关上门离开了,看样子没发现什么异常。因为心里有一点膈应,所以王耀拿了新洗漱用品去洗漱。过后,他从衣柜里拿了一身比较宽松的衣服换上,满怀着期待下楼去了。

  

  系统不是说原主妈妈厨艺很好吗?他还挺想尝尝原主妈妈的手艺呢。

  

  四

  走下欧式的白色螺旋楼梯,王耀再一次惊叹于原主家里居然这么富。他照着系统的提示,穿过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家具,左一弯右一弯的来到了餐厅。

  

  王夫人早已坐在餐桌旁吃三明治了。见自己的儿子没有赖床早早下来,看上去保养极好的女人微微点了点头。

  

  接下来就是风平浪静的吃早饭环节,一切都很平常,只是王夫人离去时,对王耀抛下这样一段话:

  

  “王耀,今天晚上你要代表我们家去参加一个酒会,并且会来很多大人物。你可给我收敛点,别像你弟一样丢了我们王家的脸。”

  

  弟?丢脸?

  

  王耀愣了愣,直到看见女人消失在阶梯尽头,1001才缓缓开口:“原主有个弟弟……就是那个深情男五……因为追许巧的方式有些太……呃,算了,反正他就是一纯纯舔狗,只是比一般舔狗待遇好一些。舔狗在这个上流社丨会里可不光彩啊,王夫人因为他已经气到摔碎一瓶柏林少女和两瓶无人区玫瑰了……总之宿主,你别像他一样就好了。说起来,原主弟弟叫什么名字来着??想起来了,好像叫……叫王嘉龙!”

  

  王嘉龙?!

  

  王耀愣了半天,眼前浮现出那张他无比熟悉的脸。

  

  ————————————————

  

  新文试水,有人看接着写

  我不想看鸽子屁股,别发,发了我全删掉,我要的是能表达你们看法的文字评论而不是几个鸽子屁股,要是只会发鸽子屁股那就别评论了。

  联四下章出来

  彩蛋是一些王嘉龙视角

  

  二编:修复了一些语序和用词bug

  

评论(42)
热度(5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rrDO苦逼学牲备考特供版 | Powered by LOFTER